Nov 8, 2007

夜晚

夜晚..
一个我很喜欢的时候
它的宁静..
给我有平安的感觉
也会反复着我的思绪
是最好反省的时候

很多时候时间长了
我们会渐渐忘了珍惜
也渐渐忽略了它的重要性
友情爱情也是如此
时间长了..
会觉得对方的付出与关心
已成为理所当然
完全忘记对方的感受
因为这样
婚姻和友情的失败率
逐渐增长
造成的结果就是
一方面给得太多
久了会累
觉得爱人真累
一方面收得太多
久了会被宠坏
习惯了被爱
不懂得去爱
不足以针对爱情
友情也是如此
这是我最近的感受
也许真得很重视这段友情
才会有所反省
因为害怕失去

恩典..是无限的
神凭着人的需要
去衡量给我们的恩典
好叫人的软弱
在基督里显得刚强
除了
还有什么的力量
能促使神为我们这么做呢
这也足以提醒我
因为爱的存在
我才会重视
就如上帝重视我一样

No comments: